农行靓号借记卡到手

前几天去我爱卡论坛闲逛的时候看到了农业银行可以在线申请借记卡,好像还能定制靓号,这看的我心里有点心痒痒的,原来打算只是去看看有什么有意思的信用卡活动的,既然看到这个,那就申请一个吧。按照有人给出的教程去申请借记卡,发现好的靓号基本都是不被允许的,大部分只是允许了尾号是4444的靓号,死死死死,算了,勉强看作四四如意的意思吧。

我当时好像一天只能刷新5次左右,每次的号码都要看看够不够靓,比如什么8884444,7774444啊之类的,看上去很顺,但是读起来总有点膈应,继续刷,刷了好几天终于出现了一个44441114444,这还有什么好想的,不犹豫的点击了提交,哦,好像前面也有一个别的号码我提交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说什么错误,没提交上去,然后就提交了44441114444,这也许就是缘分吧。提交了就是等待制卡,耐心等待到今天终于收到短信说卡已经到银行了,在三个月内我都可以去领取并激活。

今天中午我就去了一趟农业银行的点,当然只能去他邮寄到的点。农业银行不愧为老农,发现办业务的基本都是年纪比较大的,很多业务明明在自助机上就可以完成的,但是很多还是到窗口去办理,那速度又慢,于是只能慢慢等待。这个银行的点也没有什么漂亮MM,都是年纪大的妇女,哎,只能看看手机然后等。好不容易等到我了,我拿出了申请的页面截图给柜员看一下,她很快就明白了,好像还说了一句就是那个有很多4的卡,我估计在网上申请借记卡的人肯定是不多的。但是业务什么的还是很熟悉的,从开户激活等基本没有出现过什么不熟悉的情况。因为我有一张一类卡,自然这张卡只能作为二类卡使用了。

就两个小窗口,哦,对,选号费20元我是带的现金去交的,当然也可以从原来的一类卡里去扣除。

农业银行的借记卡就这么办了,还挺好看的,农业银行的借记卡有一个优点,就是有效期真的很长,我看了一下我的,大概50年左右,等过期的时候估计我的人也过期了吧。二类卡自然有限额,当时作为一个生活支付类的卡也是够用了,我准备拿它统一支付。拿了卡后别忘记去开启微信交易提醒。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