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软件之浏览器chrome

各种浏览器用了不少,从国产的开始细数一下的话真的很多,记得以前还有一个专门的浏览器论坛,可见以前的浏览器真的是百花齐放,随着这么多年的过去,无论从自己的使用习惯还是功能性满足要求方面看,我这里用的最多的就是谷歌浏览器chrome了,谷歌浏览器对于我来说确实是用习惯了,以前都说谷歌浏览器占用内存之类的,这都是时代的特色,现在的配置基本上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烦恼了,反而现在的烦恼是到哪里下载的问题,所以我推荐直接下载完整版本。
https://www.google.com/intl/zh-CN/chrome/?standalone=1

浏览器直接完整版下载,打不开的话需要翻越,好玩的是下载难下载,但是安装后的更新确是能更新的。

谷歌浏览器的方便在于能自动识别一些协议,当然你也可能用不到,当然是我一直安稳使用,可能真的是自己用习惯了,所以浏览器这东西还是真的自己习惯就好,比如很多人觉得360浏览器老好用了,但是我就重来不装它.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