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推荐之卡巴斯基安全软件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是杀毒防护软件,现在已经有电脑版,手机版等各类版本,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主要推荐的是电脑版,毕竟我拿手机刷网站也是挺累的,一般人也就刷刷短视频拉倒了,普通人也是市场下载app,谁还会去网页浏览。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是俄罗斯的一款软件,很多年了,也陪伴我很多年了,以前有句话叫做:卡巴死机。都说占用电脑资源,电脑有点带的费劲。但是现在电脑已经压根不存在这类问题了吧。

卡巴斯基现在也有免费版,当然网络上随便找个激活码,三年也才118元,不算贵了,为什么电脑还要安装杀毒软件,不知道为什么,心安吧,现在也不乱浏览乱七八糟的网站,杀毒软件好久没有报警了,但是说实话一些同志带的U盘还是很不让人放心的。装一个为好。

为什么不用电脑自带的,我卡巴用习惯了,而且自带的不知道怎么样配置,好像规则挺烦的还,卡巴我一直用的还好,且会一直使用吧。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