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好日子

二月二,龙抬头。今天是个好日子,这么好的日子也是我父亲和孩子的生日,按照老习俗,生日都是要吃面条的。可能是寓意长寿吧,所以今天早上就给孩子煮了面条吃。今天快下班的时候也是接到母亲的电话,说今天是孩子的生日,当然我也是自然是不会忘记老父亲的生日的,这种家庭成员之间的关心还是很暖心的。

其实孩子已经过了她的生日,是她自己按照阳历过的,我怀疑是心心念念自己的生日礼物,感觉那种迫不及待的心情,那天自然是买,然后痛快的吃喝了一顿。其实孩子还是不错的,也不会提太多过分的要求。今天是个好日子,孩子也是比较开心,今天数学测验的成绩出来了,受到了老师的表扬,说最后一题就她做出来了。昨天好像语文也受到了表扬,语文老师说她寒假肯定看书了。所以这两天孩子自己也是洋洋得意,这孩子这性格不像我,我比较害羞,按找她的话说就是装,她自己的意思就是考的好自己得意一下不是很正常吗?所以她是一个直面情绪的人,比如昨天和她妈妈吵架又很快和好,这一整天吵吵闹闹又温馨的画面让人受不了。特别是炒的时候我也会很烦躁,就会激动的去加入,然后得罪两方弄的自己不是人。哎,她们说我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脾气,说的对。

气温开始慢慢升高了,这两天人的舒适度明显上升。哪怕是宅男也该出去走走了。二月二龙抬头,又是说自己该减肥的日子了,我已经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但是还是按姑娘说的,趁能吃的时候多吃点吧。哎!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