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垠的精神世界

在一个群里又看到了所谓涉及精神层面的辩论,其实谈不上是辩论,就是互相说服对方吧。其实本来想多说一点的,好像无论是看了一点书还是做梦,其实都有接触过这些事情吧,离得远又好像就在身边,但是看到最后发现很少有人去用自己得思想去说话,大部分是引用,当然我们有没有自己的思想这也是一个问题。反正这些事情吧,俗话说扯不清楚,开口错都有可能的。

其实有啥好辩论的,不是都说了有形的总有那啥,这么多自认为的道让自己真心觉得开心就好,吃菜还有挑剔,何况精神世界。当自己越努力去证明自己的道是正确的时候,那是不是又远了。何况那谁亲眼看见飞升还不是一大堆理由说服自己的正确。这也不是闭门造车,处在这广袤无垠的无穷世界还有啥必要把自己包裹的这么好啊。我们追求有形的东西的时候才分辨了这个家那个家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