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电影《潜行》

在爱奇艺上看完电影《潜行》,有偶像刘德华的主演以为会非常好看,照例简单感受前看一下大概的内容介绍:

隐蔽的暗网成为新型贩毒的温床,一批重达数吨的毒品秘密抵达香港。形势紧迫,警方将动用一切手段,抓捕代号“老板”的幕后毒枭。更惊人的巨额交易,更难测的诡秘行踪,警方将如何面对史上最强劲的对手……

题材也很新颖,互联网还是暗网,前面感觉还可以,后面各种感情纠葛,什么家人,朋友了,没有那种毒枭该有的冷酷,能轻松消灭一个西方小国的军阀,不可以解决身边的几个人,感觉后面有点乏力。可能也是为了正确吧,又想突出人性的光辉又弄一个本该不是人的角色,感觉吧就是乏力,乏力。虽然如此,现在好的影视作品真的比较少,还是可以看看吧,其实除三害里面在教堂全部解决才是比较真实,这也是可能他能广泛好评的原因吧。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