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阙北宇

给你一些小甜头,伤害不大的时候你还是会欣然接受的,就好像玩的游戏一样,你绑定一下手机就送你一本书,那是真好,不考虑的就绑定了手机。

南阙北宇

恋综里一个女孩说:“和过去和解,才能过好当下。过好了当下,才能有好的未来。”这样你就过的很轻松了。挺有道理的。

南阙北宇

今天怀着一个真诚的想解决问题的心去解决问题的,然后嘛,没想到的是各方的表演,为了把事情互相推脱也是成年人之间的游戏。真的是比较佩服的,有时候想好心办点事也是这么难的,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社会变了,外面就不说了,公司各部门之间也是这样,但凡你老实点吧人家还当你傻,真的,现在已经不是撒谎,不负责任难得问题了,原来想做点事情也是这么难了,只能感叹一句:社会啊!

南阙北宇

真的挺有意思的,老子说橐龠,庄子说梦蝶。难道不觉得我们是在这橐龠中梦蝶?蓝色的天空逐渐成灰灰的天空,连橐龠都有垢了。从外看,我们就是橐龠里的一群睡着的孩子,但是我们还在梦着蝶,始终被橐龠这个茧包裹着,一直睡着,却破不开这个茧(橐龠),终究是不能破茧而出,彩蝶振翅!

南阙北宇

有的时候你真的不服老不行,体力方面不说,脑子里事情多了以后一些事情就会忘记了。

南阙北宇

手机用了好几年,今天重置了一下,感觉是快了一点,不知道用一段时间后会不会继续卡。但愿能多用一段时间吧,现在对手机这些也确实不太感冒了。

南阙北宇

没有给姑娘抢到薛之谦演唱会的门票,确实挺难抢的,进去就提交不上去了。

南阙北宇

小孩子说我看上去疲惫了,感觉老态了,确实,最近这段时间有点纵!

南阙北宇

时间是个有意思的东西,以前觉得戴佩妮的歌不咋能听,现在发现还是挺好听的。

南阙北宇

昨日老婆因为一批急件,还只有她一个人会,所以就加班到了两点左右,我也是等她回来,好久不这么熬夜,真的感觉有点累,还是年纪大了啊。

南阙北宇

今天阿里云重新核查了备案,所以今天只要看到杭州区号的电话都是接了的。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