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让人疯狂

嫉妒有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好词坏词,权当是个中性词吧,有的人因为嫉妒而更加努力,其实不能叫嫉妒,叫羡慕?但是嫉妒往往让一个人发狂,表面的笑容下隐藏着一颗狠毒的心。故事就是讲一个嫉妒的人,一起长大的表姐妹,人人看上去比亲姐妹关系还要好,但是人和人在一起就会被别人比较。而那个总是在比较中落后的表妹从一开始的不舒服,到了为了比表姐先一步,错误的选择了结婚对象,婚后不幸的生活再和表姐看上去一帆风顺,美好的生活一比较。嫉妒心狂起,然后就到了嫉妒让人发狂的地步,她这么去做了,“ 人,往往会对陌生人的快乐生活给予祝福,却无法接受亲近之人的幸福美好,尤其是比你幸福美好一点点,一点点而已。”在一个偶然事件的催化下杀死了自己的表侄女,谁能想到呢?

“ 人在幸福的时候,往往都在自己身上发现秘籍,人在悲惨的时候,往往都是从别人身上寻找原因。”只有看到自己嫉妒的人的不幸才能让自己心里平衡,感觉这个世界才公平的对待过她,她不管自己是不是毁掉了别人的家庭生活。女儿一死,家散了,大人也在悲伤中都出了事故也都死去,这个家就是没有了。他们可能至死都不明白,造成了这一切只是因为别人的嫉妒心。

“财不露白,富不露相,贵不独行,永远不要低估普通人的杀意,因为,在你的嘴里,那就是一句夸赞,可是到了她的耳朵里,那可能就是一把尖刀,他们手里举起的斧子和那些变态杀人犯手里的斧子并没有什么两样!”,真的以后晒幸福啊,吹牛的事情要少做了,因为不知道在哪个黑暗里有人在咬牙切齿。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