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人?

一个老实人,辛苦了自己一辈子,不幸的是家里经不起风雨,晚婚耕牛一样的不容易的生了一个儿子。儿子因为小时候脑子烧坏了,像一个神经病一样的时好时坏,要是一直儿童状态还好,可惜的就是神经病的成人是知道要老婆,要孩子的。面对着对儿子的愧疚和对儿子的希望,一个老实人就这样走上了罪恶的深渊。当有足够的理由为自己做的事掩护的时候,那你就能够说服自己,认为自己是正确的。炒米粉的老实人先后祸害了两个女人,野生的熟人比如和你经常打招呼的清洁工,你也会认为是熟人,放下了戒备。特别是老实人人畜无害的样子。

人的愚昧是很恐怖的,有时候,这种愚昧是可以吃人的。别相信什么人畜无害,尤其是你们认为的所谓的老实人,越是看起来老实巴交的人,越是可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锋刃。他很可能在一个无人关注的夜里,不断舔舐自己隐秘的獠牙,他也很可能在一个隐蔽的角度盯着你,然后想着如何吃你的肉了。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