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至死

不恰当的时候,畸形的爱恋带来了畸形的后果,是很多人无法想到的,谁会知道是这个原因导致了这样的事情呢。本篇故事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原本一个很普通的离婚家庭,双方离婚后,孩子归父亲,但是母亲偶尔也会带孩子去小住,到此为止都是普通人的常态。

母亲是一所中学的老师,离婚后让她开始重视起了事业,一个教育局领导的孩子刚好在她的学校和班级,为了能够巴结上教育局的领导,母亲免费的的给他孩子进行补课,为了掩人耳目当然还多收了几个学生补课。貌似是巴结权贵而进行的巴结行为,问题在于那个被补课的学生从小缺少了母爱,看着风韵的女老师不嫌弃她,越看越觉得和自己过世的母亲神似,从而慢慢的产生了好感,女老师也没有拒绝这看着不正常的爱恋,两人产生了忘年恋,两人也到距离学校和距离自己环境较远的地方租房,周末过去住,在邻居眼中以为的姐弟关上门就过着水乳交融的生活。

然而看似隐藏着很好的生活还是逃不开孩子敏锐的感觉,孩子慢慢的发现了母亲和她学生之间的不正常关系。孩子简单的以为只要再把父亲和母亲撮合在一起就正常了。在孩子的撮合下父亲留住在前妻家几晚,当然也发生了关系。这一切都被学生看在眼里,恨的是痒痒的,认为孩子是他和老师之间的一个绊脚石。

女老师也慢慢的厌倦了这种生活,教育局领导那边没有动静,这边是不正常的畸形恋爱关系。想退出,就和男同学提出了分手。上船容易下船难,男同学苦苦哀求,说尽办法也无法挽回,面上很平静的分手了,也没来补习了。女老师也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谁知道一个计划正在男同学的脑海里形成,年轻到底是年轻想法很简单,只要女老师的孩子消失了,那他和她就能恢复以前的样子了,杀害这孩子的想法产生了。幼稚的想法?但是男同学的杀人计划可谓是很详细,从选择时间,地点,怎么样杀人都经过了自己的深思熟虑并现场踩点演练,这是不是一个小男人成熟的地方?计划很可怕,让破案的警察都出了一身冷汗,而且计划是完整的写在了一个海报的背面,当然这最后也是破案的关键。

一个小学生,还是别人眼中成绩优异,懂事的小孩子莫名的就被杀害了,也许到死他也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连她的母亲也不知道是自己给孩子带来了灾祸,“ 人,很多时候总是自信地感觉自己可以从风暴之中全身而退,殊不知,风暴之所以是风暴,是因为它不会屈从于任何人的想法。”,当你试图玩火的时候,有可能想到是烧了自己,却不会想到会波及她人吧。孩子的父母也许会悔恨一辈子,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懂事的孩子想撮合他们,他也不会明白大人的世界是如此残酷,想不到自己的母亲为了事业……。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