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的春节唠叨

祝大家2024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下午等东西的时间中回忆一下过去的2023年!

在过去的2023年本人又年长了一岁,在自己是身体健康第一负责人的指导下,拒绝了过去乃至到现在没人提的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管有没有阳过,那个时期的整个社会活动将整个在后面历史的长河中成为一段传说。在这个专家快成为贬义词的时候,春运中的大雪定义了专家,那些保留蒸汽机和高铁能并轨的才是真专家。

在过去的2023年读过那么几本书,虽然和别人不能比,但是还是在有限的生命里多了解了点虚拟化的人生。毕竟我们的一生也就懂那么一两个道理,读点书嘛还能多了解点道理,虽然书读多了也没啥用,毕竟有些经典短短多少字已经写透了一切。

在过去的2023年就在周围溜达了一圈,没有远行更没有走万里路。在我们微弱的身体和空虚的精神的支撑下万里路也只能说一句“握草”等。脑子里低等的人文历史知识储备看见美景美女美食也只能触动动物般的本能,精神里的空虚促使看完人头后放大特景说一句“真好啊”。

在过去的2023年靠着老婆做的饭菜做到了维持体重不动摇,嘴巴里喊着的减肥成为了“狠人话不多”的佐证。人到中年往老年奔走的路上,越来越觉得那些重调料的食材和做法都是“垃圾”,2024年争取少吃一点,降降油腻。拿他们的话说这年头“易粪相食”了,可以少吃点。当然这得过完春节再说。汗颜!

在过去的2023年朋友圈没有发几条,不是没有东西发。总归说是朋友圈越来越不是朋友圈了,要少发点朋友圈。好的,反正我这记性基本过了这个冲动我也就不咋去记得了,所以也就不咋发了。但是不妨碍我祝你新年快乐,毕竟春节嘛,是人是鬼谁不说句“过年好”,笑。

从出生到2024年每年过春节我都是回老家,那熟悉的故土感,熟悉的烟火气,熟悉的人。即使在振兴新农村的工作下越来越新了,但是谁叫我人也是越来越老了呢。

读了几本书也是有好处的,随随便便发点牢骚也就几百字了。在新春佳节我真心的祝你身体健康!不信,你看看你那存款和裤兜能school自由?能traveling自由?能hospital自由?……,All no,笑。以上就是我的2023,让我们2025年春节见,“非极聪明人行不得,非极沉静人守不得”。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