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人》读后感

作为一个结婚才几年,孩子还很小的人来说关于女人。特别是曾经一个腼腆的,恋爱都没有谈过几次的人来说关于女人。第一个真正接触过的女人就是老婆的人来说关于女人真的是不合适的。虽然作者此篇写了很长,也写了很多道理,无非就是阳刚阴柔之类的,直白的一点的说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虽然不能说太全面,也不是太片面,有时候细想想也是如此的。《关于女人》前几天就读完了,这个读后感一直无法下手,那只有和平常几篇一样,说说我个人的走过的路。也只有写自己才能理直气壮吧。

以上所有的特别也不能蒙蔽一个事实,我以前确实是一个闷骚型的男人。自从青春发育开始,做过很多不堪的事。有对女人的幻想,有闷骚的系列行为。就不细细描述了,也是自己人生路上年轻时候成长过程中的不可或缺的部分吧。这么说吧,以前看上去事个乖孩子,其实也真的做过不少“孽”。有时候人的自悔很有意思,比如我就做过的一个梦:我去往了地下,不是死了,也没有押到阎王那里,是一个很大的地下城,为什么叫城,因为一路两边都站着守护的人,这个地方我感觉很熟悉,直到进入城内。听见某处传来的窃窃私语:他怎么来了,三千年前不是来过了吗?。我还循声望去,来过了?带着疑问进入了我去的地方,有一个镜子的地方。人都站在了一边,我看见有镜子当然想去看看镜子里有什么了。哇哇哇,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看见了我的前面人生的片段像电影一样快速的闪过,有些是那么龌龊不堪,看的心里发毛。看完了,好像来了一个很厉害的人说:以前的都过去了,今天就在这里斩断了,你以后要怎么样,怎么样好好的,对什么好好的之类的一些嘱托。”

嗯,梦就是梦,可是谁说梦就不是真实呢,有时候比真实还要真实,反思了自己的前半生,也让我及时的反思了自己,谁说梦是虚幻的,有时候也改变了我。我现在对女人也经常看啊看的,但是不一样,更多的是欣赏。有人说:呸,说的好听。好吧,你继续呸。

男人女人,接触的不是男人就是女人。我以前有细数过自己印象深刻的五六个女人,就不再数了,都是过去式。无非有自己暗恋的,有错过的,有莫名的,都不重要了。然而现在在我的生活中也出现了极其重要的三个女人。我妈妈,我老婆,我女儿。在网上看到说一个男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个好妈妈,一个好老婆,一个好女儿。不好意思,好像我是幸福的。所以关于女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真的没有什么好谈,好写的了。再年轻一点,也许还能来一篇言情文章!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