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读书365天阅读挑战赛

微信读书的365天阅读挑战赛应该是星期六失败的,星期六我也忘记自己忙什么了,哦,主要是孩子老是霸占着电脑,晚上又电脑连电视看综艺。而我又不习惯用手机看电子书,所以这些原因下来后那天就忘记读书了,然后365阅读挑战赛也就这么夭折了。本来到2024年的4月就挑战胜利了,稍微坚持一下就可以了,还是有点小遗憾。
小遗憾是有的,但是也让我发现有时候我真的是为了这个挑战赛去读书,比如我那天不想读书,然后为了保持挑战赛,就去划水五分钟(阅读五分钟就算这天度过),这并不是什么好习惯,参加挑战赛本来是想培养自己的读书习惯的,后来发现反而被累,就不值得了,还是每年百来块钱买个vip算了。反正到目前为止,微信读书是我觉得不错的一个app。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