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三大队》

电视剧《三大队》看完了,发现看完电视剧我都啰嗦一下,毕竟电影比电视还要快餐,电视要看不下去也就不会看结束了。《三大队》这个电视剧吧,怎么说呢,就好像人一样由高处跌入低处,然后在哪里跌掉还得在哪里爬起来的感觉。特别是程兵这个人物的刻写,“英雄只存在于小孩子的童话中”女儿对父亲的否认,三大队所有的人都要拔掉心中的那颗刺,都没有放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的牵挂,也只有程兵这个没家人爱,没家人牵绊的孤勇者走上了追凶的路途。

讲述一次审讯意外,三大队刑警程兵入狱服刑,队友受牵连脱警、降职,曾经的警界精英三大队分崩离析。十年牢狱,程兵重获自由,失去一切,而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王大勇依旧在逃…… 穿一天警服,终身是正义。三大队需要交代,不甘化作执着,利刃再次出鞘,程兵和三大队的兄弟重新集结踏上追凶之路,在孤独和漫长的旅途中配合警方千里追凶,也在这苦行僧一样的历程中重新找到人生的坐标和生命的意义。 本片根据原载于“网易人间” 作者深蓝 的《请转告局长,三大队任务完成》改编。

这部电视剧说明了正义不会迟到,不过在观看电视剧的同时,我蛮佩服程兵这个人的性格的,不喊不叫,理性包容,很多时候想有多少人能坚持这样的事情,早就安慰了自己,过平凡的生活,毕竟最后王大勇都说“我选择过一个正常人的平凡生活,但是也不给我机会”。虽然一个杀人重犯说这样的话有点可笑,但是可以反观到程兵身上,“没有负担,特别是心理负担的普通人的生活才是正常生活”吧。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