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电驴带劲

这几天的降温,特别是今天从中午开始下雪子,冻雨,然后下雪,话说现在的天气真的是奇怪了额,下的都不知道是什么形态什么东西了,听说还出了新名字,因为要接小孩子放学的缘故,虽然放学时间因为天气原因已经提前到五点半,但是也不是很早,所以差不多时间的时候路上的雪已经不薄了,有的地方也是上冻了,刚好一个同时给我看这天气造成的各种车祸照片。但是我觉得应该可以骑电动车,在下楼以后果断骑了小电驴去接小孩,当然也不敢和平时一样骑,只能两只脚挂下骑,随时防止意外的发生。

当然速度也是很慢的,骑在路上发现骑电瓶车的还蛮多的,毕竟下班时间,慢慢的总归要回去的嘛。今天骑车骑的也是谨小慎微,前面的车慢点也不超车了,遇到那种比较慢的真的是……,但是这种天骑车真的是不一样的感觉,贼带劲。


接了小孩后以为会不稳,没想到一直到家都是超乎意料的稳当啊,难道是我的体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么?但是真的是很爽,只要你不跌倒,你会发现交通秩序好了,人也和善了,没人按喇叭了。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