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毒不食子?

虎毒不食子?这是一个关于亲生父亲杀死自己女儿和女婿的故事。故事其实也很简单,正如很多人都知道的重男轻女一样,这也是一个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的家庭,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凑了一个“好”字,然而在这故事里,却不是很好。女儿很聪明,读书很勤奋,学习昌吉很好,实在是优秀了。家里不得不继续供养女儿读书,不然早就出来工作贴补家用了。她父亲的想法很简单,看到女儿从高中开始就靠自己解决了学费和生活费用还能反过来贴补家用,那以后工作了结婚了不是更能够贴补家用,曾提出了一个想法叫留下基本生活费,工资多余的都要给家里。

然而人终究会有自己的想法和活法,女儿慢慢大了,结婚了,总要为自己稍微考虑一点,再加上女婿也都是大学毕业,思想上总是有点想法的。慢慢的这父亲觉得女儿开始变了,终于在一次要女儿给儿子花钱买房的事情上出现了严重的分歧,父亲拉下了面子对女儿说就算我借的,但是这么多年的“剥削”,女婿是旁观者清的,就谈了他们自己也不容易,也要各种生活可能还会需要孩子。一点都不轻松。拒绝了。关键来了,父亲觉得一辈子都掌握了女儿,咋的和你结婚后自己就把握不住了呢。在女儿女婿收拾准备回家的时候,提着斧头走了进去……

女儿女婿当然死了,母亲嘛一辈子被父亲打惯了,只能偷偷烧点纸给女儿。这个儿子是重要因素,家庭困难是的,很多家庭都这样,自然这个儿子是不学好的,鬼混胡乱花钱,总想着自己能发财,偷自己家的房本去借高利贷,认为姐姐家供养自己都是应该的且不尊重姐姐姐夫。有点小残疾,父母更觉得对不起他更维护他了,一切的因素在一起造成了这么一个悲剧。“ 虎毒不食子?那是因为它们还没有饿到极点。”

其实本该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可以慢慢的走上幸福的道路也是可以和贫穷说再见的,然而“愚昧是有毒的,愚人也是有毒的,愚昧往往是罪恶的最大帮凶,愚人往往是杀人的最佳利器”,只能感叹一声。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