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最近火

最近联通比较火,火的原因是PCDN,什么是pcdn,我也不太懂,我只知道是利用上传带宽,别看现在宽带和以前相比感觉是1000M对100M,可是上传并不敢放开,当然一般家庭用户都是利用了下传,没太大感觉。但是用Pcdn的用户那对上传是刚需啊。以前也有上传的周边,比如路由器啊,说的很好听是利用闲置宽带。

最近联通也是网传开始封锁PCDN,最近火的好像是上海地区,说了这么多究竟是个什么意思呢,某网站上一个用户的帖子很好的一个大概说明:

我准备起诉了。没搞过这事,正在学习,争取一次成功。
用营业执照办的宽带,软路由和nas,PT,容器,乱七八糟的一堆玩意。

上传下载用的较多,合同约定上行500m下行1G,这不,上行被限速到1m,下行被限速到10m,投诉是没用的,最后找了个背锅的,就是那个给你拉宽带的人,扣他的钱,理由是没和我解释好,但是,这解释它M啊,我要杀你先给你鞠躬说声对不起请你理解就可以了??

但这个限速是省里限的,这拉宽带的根本没权限,平时和我说话都带着哭腔。知道他没辙。

有人说上传多了就是蝗虫,我郑重说句:蝗你M啊,SB韭菜。
我付出金钱,按照合同签订了合约,联通按照约定给我提供服务这TM不是天经地义的事?
我挂nas我玩pt有你个毛线事?

你能在合约里写上,每月上传总量不能超过100G,那你就应该明确告知,写在TM的TMD那个合同上!

操它M的,窝火。

当然这个用户的点是他是商宽,家庭用户可能还有点觉得理亏,但是商宽就有点底气,他有一个词写的准确的描述了联通采取的措施,达量限速。这当然让我不爽了,当然关于联通的行为也有叫好的,说这样的用户就是一群蝗虫,影响了正常人的使用等等。

个人认为作为一个企业对用户提供服务,那都是签订合同的,不管是限制什么也好,应该在合同里明确注明,服务要对等,但是这个这个在现在很多牛的合同比如解释权这三个字,人家也许对你就不是平等的合同,服务只是提供上网服务,其余的都在人家手里解释吧估计,这种事情爆出来也不是什么坏事,慢慢的完善的过程吧。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