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了Directory Opus

Directory Opus是一款不错的软件,专业的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其中有不少有用的功能,可以说可以完美的取代资源管理器,12版本买来后一直没有怎么样使用,新版本13出来后,在国内软件购买网站看到有比较优惠的升级价格,就决定升级了,对这款软件的好感在于我以前用过他的文件同步功能,还是比较好用的。

在网站上正常选择升级版本后付款,得到一个激活码,我还天真的以为这个激活码可以直接就激活13版本了,事实上是我多想了,升级版本是U开头的激活码,这个激活码只能升级使用,在升级的时候要输入原来12的激活码,所以这点小心思就不用异想天开了。装好软件后在授权管理里面进行获取授权软件的操作,但是总是网络不通,我也试过翻,但是软件里面就是链接不上,只能手动翻到官网,在网页上进行了版本的升级。

然后在邮箱里找到了授权文件,进行升级完成。

和12的比较第一感觉就是云存储单独列表出来了,这还是不错的,方便快捷的到达,至于其他的更新和不同,说句实话我用的到的简直太少了,你有兴趣可以官网去看看区别,反正我是搞不懂也不需要这么多操作吧。软件挺好,但愿以后能经常使用它。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