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急着软件订阅

以前,我们习惯了购买软件并拥有它们的一个大版本。这意味着我们只需支付一次费用,然后可以永久使用该软件的特定版本。然而,随着软件订阅制的兴起,这种模式逐渐改变了。现在,许多软件公司选择采用订阅制,让用户每月或每年支付费用来使用他们的软件。尽管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定期支付费用,但它也带来了一些好处,比如获得更及时的更新和支持,以及灵活地选择订阅服务

我们日常可以看到很多订阅制的软件,我们熟悉的各种会员,比如QQ类会员,office365,wps服务等,当然office和wps也有一次性版本。qq可以算是订阅制度里面玩的比较花的,各种类型和等级的会员吸引着不同的人群,可以说是把人性弄得透透的。当然订阅什么样子的服务在于我们的选择,当时很多时候也是忍不住冲动消费的,很像现在的高配置电脑低端应用,是效能过剩的。

软件订阅制的兴起改变了我们获取和使用软件的方式。虽然它可能增加了一些费用,但它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和选择性,使我们能够享受到更好的软件体验和服务。我们还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软件公司提供灵活的订阅计划,例如提供不同价格和功能等级的选项,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这种模式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使他们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做出更好的决策。此外,订阅制还鼓励软件公司保持持续的创新和改进,以吸引用户继续订阅他们的服务。

上面一段说的好像很漂亮,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有些软件作者把版本弄成订阅制是为了不断的隔用户的韭菜,你会发现这些都是从买断改为订阅的,并且很多重要的功能和适应性功能会在买断的软件中慢慢消失,等着软件的死亡,逼你去订阅。所以在选择大版本还是订阅的时候最好根据我们的实际需求。比如office2021版本对一般文字工作者完全够用,那你就没有必要去买office365了。毕竟现在网上还有很多手段实现一些免费,当然如果对你来说都免费那随便你,所以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进行选择。

Comments | NOTHING

    空空如也!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